举报
红桔子 发表于 2026-5-6 21:42 T3?是去哪里的
福岛311 发表于 2026-5-7 00:56 第三航站楼
红桔子 发表于 2026-5-7 07:07 例如浦东机场T2是去国外的
福岛311 发表于 2026-5-7 16:34 我要去看看才知道
红桔子 发表于 2026-5-8 08:09 那是你没去过,浦东机场T1国内,T2国外。 福兄去看看吧!
福岛311 发表于 2026-5-8 16:21 算了,没钱就不考虑啦!
红桔子 发表于 2026-5-8 17:37 算了就算了
福岛311 发表于 2026-5-8 19:11 了o(* ̄︶ ̄*)o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品读家园论坛 ( 鄂ICP备19005928号 )
GMT+8, 2026-6-23 10:33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Copyright © 2001-2026 Tencent Cloud.